close

  去角質足膜, 足膜 推薦, luxe足膜, 足膜 脫皮, 神奇去厚角質足膜, 足膜套, 足膜使用, 日本beauty foot神奇去厚角質足膜, baby foot足膜, 足膜 香港腳

驚! 知道你的ㄚ桑腳皮有多厚嗎?

竟然多達15g老廢腳皮!!(活越久越厚)

如果你是一位 愛美的女人 或者男人 <(都可以拉)

您有在照顧你的腳嗎? 你知不知道 在你..

無意間 腳皮 一直在增長 不斷增加 ..

當你脫鞋子時 那雙 腳皮很厚 又有繭 好看嗎?

愛美的您 絕對不能再對你您的腳 疏忽了!

介紹給你一個好用的東西-日本Dr.Foot足模-

 

去老皮~除厚繭 ㄚ桑腳Bye Bye!!

 

當我還是個大學生時,我如突然發現

我的腳.怎麼死皮那麼多?還有繭咧 -.-"'

於是我就上網去找資料 想辦法解決...!!

當我發現了 這款[足模] 就買來試看看

試了5.6天之後 有了? 意外的發現!

腳底那層厚厚的繭神奇地開始剝落了!

當時的我說了一句話:(Magic~)太神奇了

還記得我以前 我都是用刀子.刮掉死皮的

但是現在 竟然有那麼好用的東西!!(^^")

現在我的雙腳變得非常光滑細緻!

連步伐都感覺輕盈起來了!真高興!

 

-第二代日本3D立體櫻花去繭足模-

 

1.PNG

 

3段式修護滲透(*依個人狀況決定使用時間)

30-60分鐘:基本滲透軟化角質適合第一次使用者!

60-90分鐘:加強滲透軟化角質適合腳皮微粗者!

90-120分鐘:高效滲透軟化角質適合腳皮明顯粗厚者!

 

3.PNG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!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本專利Dr.Foot襪套式足膜訂購網站:http://webfirst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17132http://webfirst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舜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